債務協商

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另外,秀智主演的電影《桃李花歌》講述了朝鮮高宗時代的盤索里女歌者陳彩仙(秀智 飾)與其恩師申在孝(柳承龍 飾)之間的故事,將於11月25日上映。(責編:崔金星)<全星網>信用貸款

《演藝家》秀智受訪:壓抑時拳打牆面

11月14日,KBS 2TV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播出了女團miss A成員秀智的受訪內容,引來眾多男粉絲觀看。

節目中,秀智先是品嚐製作單位準備的美食,並面露滿意的笑容,讓男主持開心不已。對於出演電影《桃李花歌》的緣由,秀智說道:「陳彩仙的魄力、純真的魅力吸引了我。」隨後,主持人問道:「我感覺你不是那種從小害羞型的女孩,是嗎?」聽完,秀智答道:「是的,爸爸當年經營一間跆拳道館,我就經常跑到那裡拳打腳踢,玩得很開心。」之後,主持人順勢要求秀智透過節目向父親傳遞內心話,誰料秀智泛起淚光,哽咽說不出話,過一會兒,紅著眼講道:「沒跟你談過很多話,我知道你一直擔心我,我一直在努力打拼呢,請不要太擔心我,像現在這樣鼓勵我就行了。」向父親說出了內心話。接著她說道:「以前我受訪時說過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,我確實不愛哭,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內心脆弱的一面,所以想哭時一直忍,有時會握著拳頭猛擊牆面。不愛哭對演戲時也有影響的,但今天居然哭了6分多鐘,好尷尬呀。」一席話又展示出了活潑的面貌。



arrow
arrow

    p35tx37x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